清明上河圖,我覺很值得一看,動畫很棒哦 看了覺超震撼的~~

這是票價

 

 

為什麼要叫"清明〞上河圖呢? 我特地拍起來

一、畫中描繪時間為清明時節

二、有政治清明的含義

 

 

會動的~在這裡哦  哇超級震撼的。我的相機是24mm廣角,竟然還無法拍出全長,這個是動畫,

還有声音,有分白天跟晚上,畫面不一樣,我覺超震撼的~~


很長吧~~



 

這個展覽到12/11日,地點在台中高鐵那裡。

平日只到5點  假日到晚上8點  但假日人很多,要排很長的隊伍

我覺非常的值得去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a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