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3  下午心血來潮 想要去天空之橋

 朋友跟我說只有從員林有公車坐   台中去南投 好像只有到草屯  還要轉車  ~~

就想 那我一人騎機車去冒險吧   於是就騎我的  100cc   "歐都賣"   展開了 我的 "  台中─南投 猴探井天空之橋 機車冒險之旅" ~~~

如果你是開車族 走中投  到南崗工業區 再往上 沿路都有指標 很好找

 

如果你是機車一族 走中投要小心  因為中投的標示有一些不清楚 所以我整路騎的心驚肉跳的

  因為有一些路段可以上橋在中投上  有一些路段又不行  我的導航 又一直帶我走高速公路  ~~所以我整路都在大冒險  很怕會不會騎上高速公路被警察追 ~~ 

回來朋友告訴我   導航可以設定為" 機車模式" 跟 "避開高速公路模式"  我發現還有 " 避開收費站模式哦"  我用的是導航王~~

下次要來試試~~~

 

但是  假日去  我的媽  幾十公里的人龍 我排了10幾分鐘後 決定放棄  ~   

建議找非假日再去 因都是大型遊覽車的團体客居多

 

這 是星期六下午排了長長的人龍

 

 

 發現新的香蕉品種" 台灣旦("蛋")蕉    身材短短的  應該很甜吧


 

 

超大顆的茶葉蛋  最大的是"鵝蛋"


 

逛累了 來杯清涼的鳳梨汁~~一杯30大洋 有點酸  但很清涼~~還有賣義式手工冰淇淋 二球90大洋

 

 

騎了這辛苦 來張紀念照~~


 

這是蕨類的根部 叫"金狗毛" 小時候拿它來止血用 用米酒常噴灑它 毛會愈長愈長~~



 

鳳梨的小時候 長大了還會戴帽子 哦 有看過彩色的帽子   一大片  超美的~~

 

 

 

這是接近出口處的另一邊 這風景 好美~

 

 

出口處外面有一大排的農產品在販賣都很新 鮮 我有買台南來的菱角 一斤100元 可以買半斤

 

 

這是天空之橋的購票注意事項

 

 

天空之橋之票價


 

出口處的地方 可以稍為看到橋的一點點

  另外 朋友說  也可以從入口處  遊客中心要去洗手間的後面圍牆那裡  可以拍到整座橋哦

 

 

小註: 下午一點出去 五點才回到家 共騎了62公里 回來的時間騎了2小時又10分 屁屁都快開花了~~

           但也算大成功啦        

          建議在非假日再去 可以安排一天的行程 可以去微熱山丘吃整塊鳳梨蘇 喝乌龍茶   附近周邊很多農產 

          品可以逛             很棒 的地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a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