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這次有機會到嘉義大埔 體驗二天一夜的生態旅遊  真的超級開心的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來到大埔  已接近中午時刻了  來到的是   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這二天要在這裡吃飯跟住宿~

一進門立馬看到歡迎我們的牌子 真是備感尊榮耶!!      可愛的老爺爺~~

 

 

哇 還得了無菸餐廳獎哦

哇 這家廚師是名廚  有得獎耶  "全世界中國菜"   哇 ! 好棒!

真的有給他出國比賽得名哦   頓時對這二天的  "吃飯" 很期待耶~~   

 

有主廚大餐─砂煱魚頭  這個這個~~我超愛的啦 ~小時候過年必吃的~~


超豐盛中餐等著我們~~



餐廳裡到處可見 這環保主張的牌子哦  都有可愛的老爺爺~~

 

很舒服的用餐環境  窗外竟有蝴蝶成群在飛耶~~有看到嗎 有二隻黑色的在正中間的草花上~~

 

可以邊吃邊做日光浴

 



 

最精彩的來了   [ 比臉還大的豬排]  這是店裡招牌主餐 真的比我的臉還大 我的大餅臉頓時被比下去了~~

這個超大豬排吃起來的口感 是紮實香蘇的 超大一塊 我知道的只有二位年輕男士有吃完

 像我大概吃了不到一半~~可以打包帶走 當下午的香蘇豬排下午茶~~                  

 

 

 

特色插畫餐巾紙─上面介紹了大埔社區的特有動植物  還有插畫哦     可以先了解這裡有什麼特別的生態

這個大家回家時都跑去跟餐廳要呢    粉給他搶手~~

 

 

 

這個飯後咖啡 好喝! 我有呷意~~ 不苦 不澀  跟一般台灣的咖啡偏酸 不一樣 充満了香氣~~

 

 

吃完飯後要去集合點時 在園區看到有游泳池  哇 酷耶 在這個山上地方 

覺好有趣   這是當地的小學 要上游泳課時 會跟歐都納山野渡假村借來上課 

哇 在渡假村上游泳課 且風光明媚 處處有蝴蝶跟很多動植物

也~~~太給他幸福了吧~~

 

  還沒完哦  要繼續給他看下去嘿  ~~~這只是第一篇而己~~

 行程太給他豐富 要分五部分才寫完  要再回來哦~~~待續~~~~~~~~

這是第二篇

http://tw.myblog.yahoo.com/jw!Y2cvh.6RGBI0RFAHIaKNs27CZp4-/article?mid=566&prev=701&next=479&l=f&fid=6

 

 

嘉義歐都納山野渡假村

http://atunas.hotel.com.tw/

地址:嘉義縣大埔鄉大埔村202號

電話:(05)252-1717 傳真:(05)252-1767 

合法旅館專用標誌編號: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a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