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吃完晚餐

歐都納提供了二個活動可以讓大家參加 :

1. 土風舞教學:協理 程婉君小姐 帶我們跳舞(HIGH的哦)   

 2.夜間觀察: 到園區裡觀察生態

我二個都想去 所以  我一邊先去跳了土風舞  再跑去夜間觀察  呼呼~~

有給他厲害吧~~(右邊中間那是我>>>長髮白色褲子的~~>)

 

 這是蜘蛛  還有有看到螢火蟲 但不多 好像二隻吧 因是10月份了~~不是賞螢的季節~~但也很開心了~~

 

接下來要做   漂流木DIY    全紀錄   

 

漂流木:  有開放給大埔當地的居民 在特定的時間可以去撿漂流木哦 所以是合法的耶

先來選你想要的樣式  有長 有短 有圓 比較大片的比較好烙印  (用烙印筆寫哦) 

這是人家已做好的 可以拿來參考

 

我選這個 長的   因為它很香  是檜木哦 事實是我動作太慢~大家都選完了  哈哈

 但後來我覺檜木很好 很香~ 選它  是對的     上面的木板是先給你要寫時 先試烙在上面用的

 

先用鉛筆寫上想要的  字要寫大一點  因比較窄    所以就寫   英文名 吧 

我的奇摩佈落格"  celina的家 "   就可以找到我了 呼呼~~

 

再用烙印筆描烙 就變這樣了

 

 

這面是請"瑤瑤"   (上面這位小妞)  幫我畫畫 她畫的粉可愛 很多作品都是她畫的 這是青蛙

下面是大埔的英文名    粉給他可愛吧  然後店家會幫你裝上鑰匙圈 完成~~~



山豬                              接下來要去睡覺囉     先來看看我們的房間吧



廁所採乾溼分離  每戶還有小陽台哦     協理還送我們鳳梨蘇   一人一塊哩 真好~~



昨天住的房間是這棟二樓        都蓋得美美的       另外也有小木屋

 

 

早上起來你一定要去園區走走  到處都是蝴蝶和綠意    超多的  我有錄起來 很令人驚艷哦

https://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554885994537161&saved#!/video/video.php?v=554885994537161¬if_t=video_processed

再來   情人公園生態導覽


 

曾文水庫旁美麗的風光  一直以為曾文水庫在台南  沒想到 其實是在嘉義大埔~~~

 

苦苓樹

黃竹

這個  這個  很給他特別耶  "黃色的竹子" 且旁邊有長出筍子哦   第一次看到

聽朋友說 這很夯      很多人把他放在水族箱裡當裝飾   也可以當中藥材

 

 

再來要坐行動故事車耶 這個車車 超酷的啦   是用廢棄膠筏再拿來利用的 全國獨一無二

嘛是我的"第一次"  哇這多第一次   都獻給大埔了~~

 

這位是"阿美姐"  瑤瑤的媽媽 戴著可愛的眼鏡  有古錐厚~人很親切可愛哦

 

裡面是這樣   坐著它載著我們逛大埔街區一圈 超舒服的~~看著大埔一頁一頁的風情 


車上有圖文介紹大埔景點  有這個app的 都可以馬上線上聽導覽介紹哦 真的是很給他跟得上時代~~

 

中間穿粉紅色的美女 是我啦   這3位是昨天跟我一起過夜的美女~~呵呵



到處都有這種老房子 好久沒看到了~

大埔國小  大埔的最高學府是大埔國中哦  所以國中畢業之後就要離家了~

街道路燈有老鷹的裝飾~~真是有特色!!

 

大埔  雖然海抜不高 只有200多 但是感覺很山上  且還是很純樸的地方 有回到小時候的感覺 

我很愛這樣的風情~~粉有自己的味道~~

未完  待續~~


這是第五篇   (最終回 但最精彩哦  最好玩的就在這裡了 不要錯過哦)

 http://tw.myblog.yahoo.com/chencelina66/article?mid=876&prev=910&next=798&l=f&fid=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a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