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是回到金湖休閒農業區遊客服務中心吃中餐

這個烏魚湯 真的超級好吃的 我喝了3大碗 魚肉好嫩 大家應都差不多喝了3碗吧

油條也超脆的 這個是我最愛!!

而來這裡可以來詢問雲林縣有何好玩的 也可以用餐 買名產 然後現在有推出"四季便當"

春夏秋冬 ─各季不同顏色的便當盒 


還有木盒的 但要先預訂 盒子上面還會刻上當地的特產哦 很有特色




「水哥玫瑰蕃茄」─這是我一直很期待吃到的 這次很幸運 也有耶 ─在雲林口湖

水哥這 位人物 第一次看到他  我一直大笑  因為他很有特色 才剛睡起來 所以一直在抓癢

然後問我們 "是多胃" (哪個單位來的?)     然後一口檳榔 講一講話還會吐出檳榔汁~~

聽說不小心跟他講話也會噴到 ~~我覺實在太傳奇了~~來看看他種出來的"玫瑰蕃茄" 為什會大受歡迎?

 

很酷吧 我初次見到本人 覺得非常的有趣 一直在狂笑~~真是"有個性"

「隧道式的種植」─就是比一般的蕃茄園空間要大 像隧道一樣  你看中間的這個空間很大一條

是一般的二倍   且位於鹽質地 種在沙地上 收成期比一般的蕃茄晚半個月

溫室+臨海=日夜溫差大  所以能種出很甜的小蕃茄

 

這是有機的肥料

 

 

這就是「玫瑰蕃茄」因為顏色很像粉紅玫瑰 所以才這樣稱呼它~~ 

好美哦  而且有一種香氣 很甜  皮很薄  跟一般的蕃茄真的不一樣

有被他的香氣跟甜味嚇到

因為是完全成熟時採收 所以會有裂果的情形 水哥會篩選出有裂果的部分自己吃或請大家吃

但還是很甜耶 大家都一直吃 停不下來~~呵呵

還有 水哥竟說我長的像「黎姿」耶 我快笑翻了 哈哈 她可是美女耶 

那不知水哥這樣下次再去買 可以打折嗎 真是幽默耶~~

這有一層白白的 水哥說這是要給她們防晒用的 我記得之前去古坑的柳丁園 也有灑上一層白白的粉

也是防晒用的   我買回來好多天了 沒有放冰箱 觀察水哥的蕃茄會比一般的市面上賣的

比較不容易枯萎耶 不會很快就皺皺的

而且還有拿到有機認證

 

這樣一盒 一斤裝 150元 要先預訂哦

待續~

第三篇:
http://tw.myblog.yahoo.com/chencelina66/article?mid=1083&next=1058&l=f&fid=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a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