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我妹吃飯 她帶我去吃春水堂 竟然有火煱 而且是用春水堂的招牌珍珠 + 奶茶火煱

太特別了 真的是好創意

重點是好好吃哦 且280 -290

而且只有這一家才有哦 全省的春水堂裡目前只有這一家有推火煱  叫茶火煱 

且是珍珠奶茶火煱  我昨天吃完 忍不住今天馬上要分享給大家   在中科的永福店

且很大 裝潢的很好 還有特約停車場

珍珠~珍珠~  也下海煮火煱囉~~~優呼~~

其實他不是用一般喝的那種奶茶 而是用牛奶湯底 再加上紅茶包(另外附的  要自己煮哦)

奶茶=牛奶(有的用奶精)+紅茶   

再加上最招牌的珍珠 有給它Q彈~

所以不要誤會是在喝奶茶哦  是牛奶湯底+紅茶包哦   這樣是不是就不會覺很怪了~~~

 

首先會先上這個珍珠沙拉給你吃 哇 看看那個珍珠 好特別哦 第一次看到沙拉裡放珍珠的

你會紅 我可以預言 現在只有這一家 以後一定全省都吃得到~ 

我本來以為會怪怪的 沒想到 好好吃耶~~哪會按呢~~當沙拉遇上珍珠

怎會這好吃啊 這個好吃 真的~太特別了 我覺得這裡的珍珠比放在湯裡的更好吃耶

春水堂的招牌珍珠放在沙拉裡 真的很有創意

我想之後應該會有另一波的熱潮   會紅啦~~

再來就上整個火煱了~~ 

全部的餐是這些: 珍珠沙拉、牛奶湯底、 蔬菜盤、 白飯、 最右邊的是花枝漿 跟珍珠(要放火煱裡的) 

還有 一杯飲料 (有5種可以自己選) 、還有肉片(有牛肉跟豬肉二種可以選)

 

珍珠牛奶煱 牛肉  290  我吃這個

珍珠牛奶煱 豬肉  280

 

這是牛奶湯頭

還有一包紅茶包 是另外給 要自己放入鍋裡煮的  大概煮二分鐘就可以拿起來了 我覺好特別哦

下面來一一介紹

 

 

蔬菜盤  跟一般的差不多 但菜有新鮮

上面是花枝漿( 放火煱裡的)

下面是招牌珍珠 也是要放火煱裡的

我點的是牛肉 肉片共有7片哦

我點的是招牌紅茶 去冰 正常甜

好吃

且現在有活動 點二個火煱送一張飲料卷 但只限這間店使用哦

我今天還特地打了電話去問營業時間:

一~日  10:30-  23:30

除了颱風天休假 之外都沒有休息耶

可以在台中市區搭公車 往沙鹿、東海方向 在中工站下車 再走進去約2分鐘就到了

在屈臣氏的旁邊 如何 我問的夠仔細了吧 老板一定不知我竟大力的推薦 哈哈

有特約停車場  要走時記得跟老板講 可以抵停車費

那裡很熱鬧 有愛買 、M、 跟一堆商店

住址:台中市西屯區永福路141號

電話:04-246186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a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