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幫朋友求婚,所以有幸來到台中目前最高大樓Hotel One的亞都麗緻最頂樓吃飯,

餐大概980起跳吧、跟朋友的姐弟一家,還有男女主角,過程中很用心,讓我都感動了~~~

但礙於不能公布朋友的相片,我就先拿那天拍的餐點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朋友的弟弟夫婦點的是豪華雙人餐料理,,記得要價3000多吧

 

這是餐庁裡裝水的水瓶,因覺得很美,所以我請帥帥的服務生,讓我拍一下。

 

看到窗外的風景了嗎?如果是晚上,聽說夜景很美哦~~

這是雙人套餐的前菜,好豐盛哦~~看了好想吃~~

這是我點的主餐~~我說要點不要有很多筋的牛肉~~但看起來好像還是有筋厚~~

接下來,出現了讓我嚇到的事~~竟有大廚師的桌邊服務耶,哇,好酷哦!現場料理,

這是3000多的雙人豪華餐才有的哦

不過,後來我發現 ,我竟然沒有拍到    豪華雙人餐的身影啦~~~請你不要打我~~我也很想吃 ~

~那時不知在忙什麼,竟然沒有拍到咧~~~那  下次大家有機會直接去吃好了啦   哈哈

這是素的餐哦,上面有很多泡沬,大家都在猜那是什麼東東呢?

這是甜點,上面有藍莓~~

 

這是小餐包,上面的老楊方塊蘇是我帶去的哦,嗯這個也要介紹一下,這種口味的,好吃哦

這是甜點

我拍的還不錯吧。哈哈!但那天忙著準備朋友求婚用的東西,其他東西都沒時間拍~~

哈哈

但結果是成功的,嗯他們的雙人餐我覺不錯,看起來很好吃  但是   不便宜 哦

其他的餐  好像就比較普通一點囉 

但夜景應該是無敵哦 下次有空  去看夜景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a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