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看了一個節目 覺得好感動哦 介紹一對夫妻 姓巫

他們有二 位孩子 都得了罕見疾病 我不知他們的家庭背景

 也不知得的是什疾病 因是從一半的節目開始看起 有一位小孩要坐輪椅

 另一位講話已出現不太清楚的樣子了 且要每天抽痰 然後半夜都會神經痛 吃什止痛芍都沒有效

所以夫妻二位都要半夜輪流睡覺 且要開車戴小朋友出去 在小朋友痛到睡不著時

他們也曾想過要開車衝到橋下去 結束一切 但看到更多的是 不放棄  而且互相扶持 且以小孩為榮

 我覺得他們遇到任何的困境  是選擇共同面對 一起陪伴    一起解決   沒有誰放棄誰

也沒有互相責怪 或丟下誰

不過他們更好的是有共同的信仰 且有教會的人互相支持 多了很大的力量 我看了覺好感動

很不容易 對我而言  這也是我想要的婚姻 

不管遇到什麼 可以一起面對 一起解決  相互扶持 不離不棄 支持彼此才對

 看了這些人的故事

會讓人有更多的勇氣 且也覺得自己其實很幸福 他們都沒有放棄自己了 我們更要好好的過生活

充滿勇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a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