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74.JPG

看到了有試吃的活動─「吃了會流淚的法式小土司」之後,立馬馬上去登記 。厚! 還好手腳快有給它搶到!

寄來後覺得好像還蠻大一包的!真的是超期待,吃了會流淚的感覺哩!

  

 

DSC00337.JPG    

這次的試吃活動是"御家族"系列的" 法式小土司─香蒜原味"口味 ,120克包裝,製造地竟然是來自泰國耶!

看起來"真大包"(這3個字請用台語給它發音嘿),且有拉鍊袋的設計,不怕吃不完會受潮,啊我覺得用拉鍊袋厚,

真的是很棒的設計!

 

DSC00751.JPG

DSC00342.JPG

 

倒出來分量大概會有一大盤(這些量我大概才倒出了二分之一吧),形狀就像我們吃的一般土司的"超縮小版"~~粉給它可愛ㄋㄟ !!

 

DSC00470.JPGDSC00467.JPG         

 

厚厚~~

 

好期待吃了會流淚的感覺是什麼哦!!期待期待~~先來吃一口!

我覺得是很香蘇耶! 拷~~拷~~脆脆的(但是~不是很硬那種哦,是香蘇加上脆度,但不是土司切邊那種貓耳朵下去烤的硬硬的那種,這個口感上是比較沒有那麼硬的~~)

 

味道呢~則是有滿滿的蒜香味,上面有一點點好像是鹽還是糖的小小結晶粒,但我也吃不出來是會甜還是會鹹哩!(後來仔細看了一下包裝說明,竟然有鹽也有糖耶~~厚,難怪我會覺都有一點 點~~~我真是給他厲害吧!!)

 

DSC00472.JPG

但真的還蠻好吃的~~ 且因為是一小片一小片的,女生大概一片二口就吃完了,男生可能可以一口一片。不過蠻"涮嘴"的,會一口一口的接下去吃不停耶!

 

至於「好吃到流淚」這件事嘛~我後來發現了~~~

 

DSC00340.JPG

 

因為吃了一口,想說怎麼眼淚還沒有流下來~~

 

一剛開始看到覺得好像很大一包,對嗎?  但是吃著吃著,怎就沒了~~~我就懂為什會流淚了~~ 因為,吃不夠耶! 一下就吃光光了!現在覺得它太小包了啦 !! 想再吃時,怎沒有了~~~我想這才是想流淚的理由吧!! 呼呼~~

 

而且我還為了要拍照、 怕要再補畫面,不敢一次就吃完,狠狠地忍住! 但也大概吃個2-3次就會給它吃光光了~~~

我終於懂得什麼是「吃了會流淚的小土司」的威力了~~

 

厚~~你看看~~這個~這個~~拷~~拷的脆度~~

 

DSC00474.JPG

 

 

果然是傳說中~~

讓人念念不忘

好吃到流淚的滋味

厚厚~~ 再來一包吧~~我吃不夠啦~~(流淚中~~廠商你有聽到了嗎 ?)

 

 DSC01136

 

 

 

arrow
arrow

    celina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